回列表

2012臺中爵士音樂節 地點:市民廣場、勤美草悟道、勤美CMP Block(2012-11-01)



2012臺中爵士音樂節  地點:市民廣場、勤美草悟道、勤美CMP Block
10/20(六)至 10/28(日)  

爵士樂,音樂史上的傳奇。

掙脫規範嚴謹的要求、
跳脫高雅殿堂的束縛,
以更活潑寬廣的姿態貼近大眾。

臺中爵士音樂節,在臺中市政府積極推動以及大臺中、全臺灣、甚至全世界觀眾的共襄盛舉下,已成為臺中市年度重要大型藝文活動,不僅為臺中增添充沛藝文能量,也為10月份臺中帶來大量人潮,來到這裡的民眾,因爵士而連結,因音樂而感動,在微涼的夜幕時分,徜徉於聲聲樂音之中…


今年的爵士音樂節屆滿十週年,將以回饋的概念,廣邀樂迷一同回顧十年以來的精彩記憶與成果分享,透過主題式的展演規劃,分項訴說爵士音樂的特色與風格。十年間音樂文化的交融,世代交替的傳承,打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音樂節慶品牌,今年十月的臺中,期待在百萬樂迷的見證之下,創下亞洲爵士音樂的里程碑,成為亞洲爵士之都,綻放臺中耀眼光芒!

 

圖片來源:台中市政府文化局

圖片來源:台中市政府文化局



爵士本色 
Jazz the way you are

 

2012臺中爵士音樂節,熱鬧歡慶十週年,回顧過往,共計超過300萬人次的樂迷參與,十月的臺中,因著爵士的能量而匯聚。

 

在表演活動的規劃上,今年預計廣邀10個國家,以異國風情的爵士情調作為主體基調,邀請到各國指標性的爵士樂手,帶給樂迷截然不同的爵士風情,紐約的傳奇、東洋的搖擺、歐式的浪漫,串連出一連9天的爵士音樂饗宴。


今年爵士音樂節除了承襲上一屆優良活動品質以及高水準演出之外,更將以爵士十週年做為展演主題,並搭配以「回娘家」的概念,廣邀過去十年演出的樂手再次齊聚臺灣;在周邊活動上,分別包括了遊行、展覽、旅遊、電影、市集…等,多角度的切入爵士音樂的十年故事。場地規劃上,今年結合了勤美術館CMP Block Museum of Art與草悟道中段 Calligraphy Greenway ,完整的活動場域,增添了活動的聚眾性,主舞台(市民廣場)、副舞台(J1、J2)等三個展演場地的輪番演出,為爵士音樂節創造出一場獨一無二的嘉年華。

 

【場地配置圖】

 

圖片來源:台中市政府文化局

更多資訊都在:2012 台中爵士音樂節

 
社團法人中華啟明重建協會
電話:04-2203-5858
傳真:04-2203-5859
地址:台中市北區公園路184號B1
國泰世華銀行捐款帳戶:239030031370
郵政劃撥捐款帳號:22618870
(為本會一般捐款,依會務事項而使用)
E-mail: 
eyes22035858@hotmail.com